【魔道祖师福字】又一年新春。这个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的一年,能在这一年遇到大家,真的特别好。谢谢,谢谢你们,谢谢我所遇到的每一个人。春节快乐!祝愿我爱的与爱我的所有人,合家幸福,喜乐安康。
图内脑洞:【导演:杀青了杀青了!魔道祖师杀青了!右上的!憋秀恩爱了,你家孩子滑下去要砸着人了!义城组的几个!入戏太深了喂,都杀青了还撕啥呢!回家做饭了!阿箐我说过多少遍不要捅别人的PP!]右边儿的!你拉人家一把啊!我们剧组没钱再修个人形坑了啊!你们学学人家叔父和怀桑好不好啊!左下!憋唠叨了!再怎么让你家三弟喝牛奶他也长不高了啊!——喂!右下那俩……卧、槽——(导演卒】

评论(33)
热度(1630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台风君已经弃治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